2012年3月8日

《婦女節快樂!時晴時雨.明信片?》


3月8日國際婦女節,先和爭取女性權力的前人,與在各種崗位努力生活的女生們致敬。女性勞動力的解放,對於現今世界的生產力有巨大的貢獻,也因為女性投入各種工作與權力領域,開拓人類新的視野與想像,形塑現今我們比過往更多生活樣貌的選擇。婦女節快樂!

這兩個星期的營業狀況,是春天似地時晴時雨。上星期破了開店兩年多來的一些紀錄,好的和壞的…有開店兩年多來,週間單日最高的紀錄,也有週末最低的營業額紀錄,是四天連假的巨大生活常態破壞力。

想做店裏餐點的明信片,這個念頭一直沒斷過。想想有著冬季限定草莓鬆餅明信片!還有春天的香蕉巧克力明信片!夏天消暑特限的奇異果鬆餅明信片!胖嘟嘟的佛卡夏麵包三明治明信片!很可愛吧!但每次一興起念頭,心裏另一股聲音就會響起:「是要寄給誰啊?」嗯,的確不知道製作明信片要寄給誰…什麼時候使用…難道聖誕節送一張草莓鬆餅快樂?還是夏天寄一張奇異果的夏日問候?(抓頭…)
 
老板老板娘永遠在店裏,不務正業的玩玩具 > 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