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

咚咚咚的限定結束.任性的客人(指)

草莓鬆蜜鬆餅的季節限定,在連假又天晴的今天結束了!好一陣子陰晴不定的天氣,客人們都蟄伏般的消失了許多,是什麼事也覺得意興闌珊的天氣。今天的突然放晴,大伙都不知從哪裏鑽出來似地,從早上到下午熟悉的客人、回來花蓮的朋友,和來嘗鮮的新客人都在今天出現了。別說草莓鬆餅了,後來只剩下飲料可以出,還有快累死的老板老板娘二人組…(還要謝謝一直有朋友要下來幫忙洗碗盤 ><,可以的話,我們自己來就好了。但真的很感謝)

常常,客人都說我們任性。其實這一年多來的開店生活,我真的很想大聲說:「你們才是任性的客人(指)!」。有時候呢…風和日麗,卻等不到客人;有時候卻在傾盆大雨中,店裏爆滿;有時呢,大家都說是旺季的日子,我們卻發閒的在外面看書和修剪花木;有時明明是週間,卻不知怎麼的湧入大量來客。而,最任性的是,大家都像約好一樣,要嘛都不進來!要進來時,都擠在一起同時間進店裏來!真的是…任性!

草莓鬆餅的季節限定結束,我們也將更換顯圖了,希望這張顯圖可以勾起一些熟客們來店裏用餐的記憶。並願二二八連假愉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