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

晴日般的南瓜吐司.名字好長的鹹派

該是大學開學的第一個星期,天氣也逐步放晴,又是可以見到陽光灑耀的日子。但,可怕的是,星期二卻創下九個月來日營業額的最低紀錄,還好星期三後又恢復正常流量,只好當那天是可怕的惡夢,過去就好。><.年後上班以來,大家來店裏聊的都是花蓮今年過年人變好少,不塞車不習慣;還好許多人到台北看了花博;還有這個冬天最熱門的卻是大流感…許多人都身受其害,也請大家保重多小心多洗手。

天氣轉晴後老板娘也作了新的麵包,原來夾三明治又出現了「南瓜吐司」這個新玩意兒。是金黃色的晴天的麵包,很適合這幾天的天氣,也有許多客人選用。(…也是懼怕南瓜的老板,竟然敢吃的南瓜食物!),但供應的時間沒確定,也許就到這星期六為止,看天氣、老板娘和南瓜的心情而定。

金黃陽光的南瓜吐司

而,這星期名字好長的「綠花椰筍起司雞肉鹹派」,客人點餐時,介紹菜單的我們,自己也是沒辦法一口氣念完,於是,就往黑板上一指…「這星期的鹹派,是這個(指黑板比劃)!」…但也深受大家喜愛,所以也拍了下來,放上來作紀念。以免我們也忘了曾作過的餐點…

綠花椰筍起司雞肉鹹派

然後,再兩天,就要和草莓蜂蜜鬆餅說再見了,老板也可以暫時告別找草莓的日子。有客人以為草莓產季過了,其實現在是盛產季節喔,只是因為盛產價格也便宜了,但卻反而不容易找到顆粒大小和品質都穩定的草莓,再則,和草莓奮戰的我們也累了,於是暫時說再見,等下次草莓初採的季節。老板也會記得和草莓感情最好的這段日子,一輩子沒買過這麼多的草莓。><。

衷心希望流感快退潮,然後,星期二的惡夢別再重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