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

暖暖的.婚紗

昨夜下了大雨後,隨即溫度下降,早晨晚了些開門,第一個進門的是真要離開花蓮的祐菖。近一年未見的祐菖,這次回來後,就正式離開花蓮了,終於能好好的聊了一下,未來順利也加油,我們亦是。忽然有種感覺,是車站;兀自佇立不前,靜待著世事變幻。

是婚紗小蛋糕。
每當氣溫忽地下降,來店裏的幾乎都是舊客人,總是交談聲此起彼落,氣氛也熟絡起來。而心裏一直等著,過午時將來店裏拍婚紗的劉喵他們。是朋友回來拍婚紗,讓我們很高興!況且是店裏第一次有人拍婚紗,所以寬容作了小蛋糕當禮物,希望拍照時可以多點色彩。

近中午時,可愛的點點和媽媽進來吃鬆餅。得知有人要來拍婚紗,於是被我們留下來看漂亮的新娘。新人到了後,想先將頭紗給點點戴了拍照,沒想到,年紀太小的女生,是不喜歡頭紗的!於是留下了戴頭紗掙扎的畫面。><。



點點戴頭紗。
 婚紗在閒聊和笑鬧中開始與結束,當然,在新人沒公佈婚紗照前,要保持神秘感,側拍照我們自己欣賞就好 ><。只貼一張又遠又矇矓的拍攝照片,給大家分享喜氣!也恭禧喵找到自己的幸福。恭禧 ^^

新郎有調情之嫌!
今天來的是個暖暖的寒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