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

2009/11/27 凌晨杯盤大軍就定位

二十六日夜,進度又推進了一點。相框掛上去了,杯盤奶盅都清洗完畢,趕快拍些照片。因為開店後,這些餐具也不可能聚在一起拍照了。

我心愛的毛料相框終於掛上去了,完全無光澤的質感,就是我要的樣子,低調與沉穩。相片都是蘭嶼時拍的,這幅是太平洋畔的釣客。位置可能還得再調一下。其實重點不在照片,原來的設計是要毛料材質和色塊帶來的沉穩感。


開元港的夕陽。餐燈取左上角景,可以映出海面的夕陽光輝。但位置太高了,明天還得再調整。



餐盤疊高高、小濃湯杯排排站。





果汁杯後扭曲排列的咖啡杯組。


 

綿延一公尺半以上的餐具,每一個都經過細心的清洗,並且把標籤撕掉。我的個性大家也知道。一定要排得整整齊齊的,連把手也要同一個角度。(強迫症?!)



奶盅,也會使用來放鬆餅的蜂蜜。後面是果汁杯和水杯。

 

 11/27 下午由門外往店內拍照。因為玻璃太明亮了,街景也映得清清楚楚的。嗯。這時開始有一個店的樣子了。



原來素淨的牆面,多了一個成員,寬容買的黑板,她 要寫菜單用的。雖然我覺得在視覺上有點怪,但沒想到更好的方式前,就先使用著。而且寬容說會把他畫的很好看。



馬路上往店裏看。棚子色還是太淺。還有先天上的不良,店裏是ok 了,但外表看來,整體感還是沒辦法很好。但真的盡力了,只能這樣了。


我們又往前推進了一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