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

11 月 24 日進度:招牌完成,台北桌椅送到

11/24 日晚上八點,經過漫長的等待,招牌終於完成,和我設計的深藏青色還是不一樣Orz...照片是24日晚上的進度狀況,和 25 日早晨照的招牌,可以和原來房子狀況對比對。但很遺憾的,有的地方不是我們著力的了。

棚子式的招牌裝設完畢業的拍照。但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黑黑的,根本看不清楚…後來寬容才發現,工人把牆壁打穿了,我們的臥室出現一個洞…


這是裝修後的天花板,加上輕鋼架和燈飾後,和原來的天花板完全不一樣了。關於在燈飾店買吊掛的餐燈,其實也有一段好笑的故事。


24 日夜,棚子完工時,從門口往地方法院拍攝的夜景。(其實蠻適合開社區小酒館的)



25 日早晨,才看到原來棚子長這樣。原來我們要的法式遮陽棚,確定台灣是沒有了。採用這個我們可以接受的備案。帆布是選用日本進口的布,好貴。><。鄰居都說被割 到,你們的一萬三就沒有了。但沒辦法,我就是喜 歡這個質感。但作出來後,和我設計的色彩又有點不同。唉。得和現實妥協。



夜晚由外面往店裏照。鋁門窗的部分,看起來有點怪,但目前就這樣處理吧。開店還是要有成本考量…


這時店還沒完全完工,我覺得沒準備好,不想貿然開店,但有寬容推著店前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