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6日

《尷尬又感動的時刻》

喜歡植物常來的熟客朋友,常看了我們前面的植物,有時會說著,有長蟲了喔!要整理了喔。

上次送老板娘一盆細心養護的盆栽,結果被養死了。><。還安慰我們說,沒關係,再養就會有了。但誰都知道盆栽要長成那樣,是要時間磨的。

今天又帶來一盆狀元紅給我們,一樣養護的曲巧玲瓏,體態一樣的婀娜有緻。說養成這樣「只」要三年,因為「只」是插枝的…三年耶,真的不敢收,怕又被養死了。><。卻被貼心的說:

「這植物你們就放到客廳,一個星期不管也沒關係喔,放心。而且,下星期我就拿另一盆來和你們換,就不會死了」><。

真的超感動,也有點尷尬。真的好謝謝。

門口老板娘的植物們,能生長的好的,都是經過「自然淘汰」下來的…比如像是…總是不在意的老板娘,忘了不去澆水,也不會死的迷迭香;總是太在意的老板,不斷澆水也不會死的黃金葛…

希望到下星期狀元紅小姐,還能生氣地微微笑著。謝謝。


玲瓏有緻的狀元紅盆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