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

《KD-48 限定!草莓蜂蜜鬆餅》

終於!終於…草莓超人來救我們了。

去年的二月底,KD-48 早就結束限定。今年冬天卻特別長,現在大湖草莓第二期才採收,所以整整晚了兩個月我們才有草莓鬆餅可以限定!

KD-48 限定季明天就開始吧!但我們使用的草莓,不確定貨源穩不穩定,所以買得到我們要的草莓一天,就出一天限定,如果沒有,就只能不出限定。

是一種沒有明天的限定感。

KD-48 和去年一樣,是一般鬆餅加三十元。但草苺的成本真的很高,不過,每年總要來一下草莓限定,很多舊客人都會很開心。

關於 KD-48 的來源,請看:
http://streamgoat.blogspot.tw/2011/01/kd-48.html

草莓超人:
http://streamgoat.blogspot.tw/2013/01/kd-48.html

圖,老板娘說不吃沒辦法拍照啊。所以今年的第一份 kd-48就我們自己吃掉了。但老板有點忘了去年怎麼排盤了…
 

2014 KD-48 限定季,草莓鬆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