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

《店休預告.太馬.星光大夜市》

不好意思,又有店休預告,雖然時間還早,但還是先預告比較放心。11月20日(星期二)我們將店休一天,21日(星期三)回復正常營業。因為家裏有些事情,週休後星期一才能回花蓮,備料上來不及星期二就營業,只能選擇店休,請星期二來店頻率的朋友們,記得當天別撲空。

上星期六太魯閣馬拉松,許多人都熱血的參加了。營業的下午,看著大伙帶著跑完全程得到獎牌的滿足表情,還有疲憊的身體來店裏。於是老板拿出擦勞滅,問有人需要消除酸痛嗎?沒想到卻成為當日熱門商品,幾乎
所有的人都擦了擦,也推了推,然後有了些舒緩的表情。老板娘在旁邊偷笑說,明年太魯閣馬拉松,我們該找視障協會合作,在門口擺一排按摩椅…這樣比較實在。> <。

於是想到幾年前花蓮的一個活動:「星光大道」?傳說夏日的夜晚,濱海的美崙都會出現一條大夜市!當時沒很大印象的活動,現在倒覺得有這樣一條大夜市,在夏日的海岸公路,是蠻有趣的事情。卻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,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。
 


 

2007 年星光大夜市一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