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

《過多的青春.錯過與遺憾.明日營業》


店休回台北的幾日,搭著許久沒坐的上下班時段捷運,無可避免和大家一起擠到了。常想著……烈日下揮灑著陽光汗水的中學男孩們,是美好的青春;輕盈飄著中學生才愛的甜膩水果香水的小女生,好吧,也是美好的青春。但,不知怎地,捷運上忽然擠進幾十個濃烈味道的陽光汗水和水果甜香,這時會浮上一種心情:

擠在一起過多的青春們,絕對是一場嗅覺的災難…

在台北接到老朋友夫妻的電話,說著:「近一年沒見,我們快到花蓮了,明天去找你們」不巧地,卻在我們極少特休的日子裏,我們在台北,朋友卻衝到了花蓮:「下次吧,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」而,當我們游到新竹的那日,打算順道探望我們想念的孕婦媽媽時,電話那頭卻傳來:「我在台北某人的病床前」,於是,還是只能說:「下次吧,等下次有機會了」。時機的不巧,總有許多的錯過,還好不是遺憾。

畢竟,遺憾是沒辦法說:「下次吧,等下次有機會」。

於是,我們結束乒乒伻伻的店休幾日,明天(31日)回復正常營業。

(圖:北捷芝山站,那天晴朗的黃金晚霞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