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

《風和日麗雙十節》


門口行道樹,前住戶們種植的香柏枯死後,傷心好幾天。於是和市公所申請種植和府前路其他行道樹一樣的樟樹。沒想到剛好趕上花蓮市一街一行道樹的計畫,市公所效率很驚人,昨天就來植上的樟樹;於是我們也掛上反核的旗幟,是個同時開始的好感覺。

十月十日的今天,果然是風和日麗。

旗幟飄啊飄,新嫰的行道樟樹矗立著,還有些些風及微微的陽光,是雙十的早晨。有著熬夜看日出的學生們,當然每週三都會來手牽手夫妻也出現了;最妙的是,也是東華附小的運動會,一早不少父母帶著小朋友要去參加運動會,但沒多久爸媽又回來店裏吃早餐,同時都說:「能不能稍快一些,因為等下去看小朋友比賽!」週間很少出現的學生,今天來了不少,於是店裏充滿青春氣息和嬉鬧聲。有些一陣子沒出現的客人出現了,還有些誤以為我們店很大的新客人 > <

亂烘烘,但蠻歡樂的日子。願,這遍土地的現在及未來,能給于我們無憂心、無恐懼的司法及政策。世代安樂。

(圖:昨天的風和日麗,今日也是)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