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

彩虹.驚蟄之後

星期六開門後沒多久,不若過往週末的忙碌,客人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;忽然大家的眼光都往天空飄移,原來法院上方出現了彩虹,由一小段,慢慢地拉開拉長,幾分鐘後跨越天際,橫過法院的幻為絢爛曲線。近日來不斷聽到不好消息的我們,因為這清晨彩虹,似乎得到一些藉慰,因為彩虹大家有了些週末的笑容。

帶來希望的彩虹

驚蟄之後,原該是春雷動,萬物醒的時節,上上星期的好天氣,拍了些府前路上,花草樹木在初春冒新芽的相片,想以春天的新生命的心情來書寫網誌。但卻接連是有負面新聞的日子,而上星期天氣卻晴日不再,連續來了幾日若冬日的豪雨,不是春雨。心裏不斷的問:「說好的春天呢?」

春天來的,不是春雨

看來不是驚蟄後,春日就來臨的氣候,而日本地震給了我們許多的震撼,有時只喟嘆:天地不仁;期望逝者得以安息,生者各適其所。但,也因為生命的渺小與短暫,所以更要努力過好每一天。

畢竟,還有如彩虹般的美好事物。

《鹹派預告》

雖然是個老板心情文,但老板娘還是要插播鹹派預告(攤手),馬上拉回現實狀態!
本週(3/15-3/19)的鹹派是「綠花椰雞肉鹹派」。

然後,大家春日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